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迷一样的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因为联盟的原因吧 如果不联盟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的国力好像是没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第一强国龙腾云州,情何以堪呀?冰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漂移是固定联盟,不会因为国力解散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不能发贴,借着回复的功能,让**看看本人受国力差距影响 无法转国的问题,说一说自己的一点建议,弱国就意味着”永远“无法转国,更别谈免费转国了,有几种情况需要转国的,第一就是刚开始不懂游戏里面强弱国之分,建了个号,抽盲盒一样,这都问题不大,第二就是买的号,买在弱国想去强国都不行,特别是想玩几个号确都买在一个国家,想转转不了,不知以后这机制能不能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国力是真没想到,大号多的3个国家合到一起,而且他们竟然还都是弱国,大跌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 官方干预太多 早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现在也不是很懂怎么能降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国力很迷的。都说长虹云人多 那几个大号一个大号都多少国力了 很扯 我们区也是一样开120一个月了 最弱国第一战力六万多攻击能力 人又最少 他拿国王都没人跟他抢。第二国家还有十万攻击能力的号 他俩国力经常不相上下。经常国力差距不超过五点 哈哈哈哈 这个国力无法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41972343 发表于 2026-4-1 22:49
这个国力是真没想到,大号多的3个国家合到一起,而且他们竟然还都是弱国,大跌眼镜。 ...

哈哈 大跌眼镜 给全远征的玩家开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8 , Processed in 0.0274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