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改回第一季度的六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进去呢,感觉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简直是一堆shi,我都不想说了,还不如之前的那版,没研发好就想着去圈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不知道怎么玩了,弄得跟**一样,号进去了,这边可以正常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挺好的,为啥非的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第一季度,不过这第二季度的确优化的不好,让习惯了远征模式的玩家突然接触3D真的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回第一季度的六厄吧改回第一季度的六厄吧改回第一季度的六厄吧改回第一季度的六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更不会玩了。第一季就挺好,大家再去也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3D模式,才来玩远征的,改回去年的碧游宫副本多好啊, 副本打起来有挑战性,为啥非要费劲巴拉的改成3D模式,类似网页游戏,拉低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01 , Processed in 0.0265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