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十年远征路,不见旧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都快没人了,还能找到之前的人才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的远征和十年后的远征已经物是人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以前的游戏搭子YY好友都留着,可是他们有名字都变成了 YY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还是回归现实比较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空玩游戏了,愿他一切安好,阖家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真不错,现在比较难找到还能玩这么久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以来都是只有新人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348793262 发表于 2026-4-2 23:11
好多以前的游戏搭子YY好友都留着,可是他们有名字都变成了 YY用户

是啊,一堆的 YY用户了~~再难遇到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7 00:30 , Processed in 0.0281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