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这游戏也曾让人快乐过,你能说下你的故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0607156 发表于 2026-4-3 08:58
都是老玩 家在玩这游戏了

一个国家的活人就几十个,还是多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你这是做游戏还是做梦,六呃还3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任务越来越多,成了负担,还氪金越来越多,普通玩家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游戏已经失去了原来嗯乐趣了?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么久远征,哪能没故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着上号做任务的,一上来就看见骂人的画面,唉,这些人把在游戏里骂人当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游戏一场梦,都是青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心动,最后心如死水无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13 , Processed in 0.0260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