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85032026

[论坛杂谈] 新区的斩妖任务怎么样最好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只想单打独斗?远征是个无兄弟,不远征的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才是最快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斩妖感觉啥也没有,神器啥的,没人得到,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斩妖感觉啥也没有,神器啥的都没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0645214 发表于 2026-4-2 22:29
你还被抢我们都做不了  我们最凄惨老区根本做不了

我晚上自己开小号打的,有时候会被别人一组小号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3244884 发表于 2026-4-3 04:15
可以去和别人组队啊啊

时间赶不上,他们都是白天做的,上班族回来就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9365970 发表于 2026-4-3 05:44
最好的办法是不去做这个任务

确实,哈哈下次考虑不做这个任务了,斩妖9次太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不组满人任务太难做了 特别是斩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人组队啊,一人2个人的不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有人喊组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3:36 , Processed in 0.0275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