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一个16-17年玩家对远征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既然这样,就对付玩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游戏最头疼的就是耗时间,真跟上班一样,这个区结束就换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老玩家,好像现在除了氪金之外,真的**最初时的那种突出各角**的鲜明特征,那时候的4大职业各有千秋各有各的职业特点,相互配合各有制约,满满的**作体验;再看现在每个职业加强了攻防改废了技能,感觉各职业的技能越来越缺少**作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官方那次维护之前都有问题,维护之后照样还在,比如去做别的任务 ,总往之前做完的任务**跑,以前是过边做刺探,跑到地方就是进落日地图那,没有传送门,小退之后再边那呆着呢,还有就是怎么也不上坐骑,一直跑着,还有就是刺探踩求救,说你在坐骑上,不让踩,诸多之类的问题,那次都是维护之前有,维护之后依然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6:40
现在这个游戏已经变成了一个氪金游戏,你不氪金玩不动就是挨揍

发表于 2026-4-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就适合搞个小号挂挂机,充钱就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现在的玩家玩远征都是情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着游戏 打着酱油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挺好,官方也看到了,但就是不该,唉你说气人不气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不但圈你钱 还一个劲消耗你的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2:44 , Processed in 0.0279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