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140613276

[游戏求助] 六厄里的红包怎么无法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现在好像是用不了,没所谓,这点也没什么样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改得都不知啥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就提示 url 地址找不到,就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维护好,等等吧,游戏就是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去挂机了好几天,也没有红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包里也有一个红包,也提取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指望 过挂红包,得游戏的钱,能顺当把任务完成都偷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好长了,没有得到过红包,可能挂机位置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是出现BUG了这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28 , Processed in 0.0269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