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10年生死两茫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正常了,比现实还现实,游戏而已千万别当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朋友一起玩了有15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10年卖号也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上是线上,线下是线下,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标题**啊,啥还生死两茫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玩,卖号  很正常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心最难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裂是个什么区,没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荼蘼 发表于 2026-4-22 10:42
地裂是个什么区,没听说过

18年开的区,大概不到一年就合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号要是人家的卖了就卖了白,又不是转国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22:01 , Processed in 0.0278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