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紫**神明太多了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GM可以分解,不然太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仍掉仍掉仍掉仍掉仍掉仍掉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们一套都还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扔到神明仓库,也不碍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然太多?我都不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快堆不下了。盼望能解决这类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你啊我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紫**神明,现在不能分解,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慢慢做紫**的了 做一个270级的也行啊 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你啊!我都没有升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68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