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烈风啥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区还热闹吗?也一家独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都是玩,合不合不重要,不是大号一点也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满意现状还问合区的事干啥 就酱油到底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风合区很快的,应该是6月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还真有可能一直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还是合门六国呀,好象和以前的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会出公告的吧,这有啥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合区的吗,还玩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什么时候合啊一个国家就二**活人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一时半会合不了,合了也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53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