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BUG] 家族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的bug又不是只有这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和有多少人接车有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没遇到过,可能他们就1个人接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每个车碎了得到的银两不一样么   这要看接家族车的人的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他们家族人都接车了? 按4.9锭看  就一个人接了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个新手啊,接车的人不同砸到锭肯定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跟人数有关的吧,人多钱多,人少钱少,另外,有的区,好像家族车过图了,钱减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还没有遇到过,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方舟碎车是要比神器高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有的统战,特意拉空车。就是假的,说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36 , Processed in 0.0316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