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求教摘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5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打了  忒费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摘星楼,好遥远的事,都记不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点摸索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氪金,把战力提上去,直接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难打,我都不知怎么打过的,慢慢打吧,运气来就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都忘了,好久不玩远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攻略,你找找看啊,一般来说,战力达标了能打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有打过,我们这个区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论坛曾经出过攻略。找找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5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是成功的MA,多打打,不断的总结失败过程,就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347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