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08551425

[论坛杂谈] 你们见过攻防无敌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7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是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不会是说的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巴拉巴拉的听不懂,那个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号单挑可以是无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谁啊,哪个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要去龙腾看看碧落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梦里想像的吧,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达到无敌??牛皮吹上天了吧,,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花钱做的装备当然无敌了,要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7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远征游戏已经没有激情可言,玩家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越来越感觉可玩性不高了。和以前的远征差距**,就像这第二季的六厄远不如第一季的六厄有可玩性,都卡成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60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