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力高和低到底能决定什么东西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9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力有啥好研究的   除非人想当国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伏魔云最强,归墟云第二,归墟幽第三,归墟雷第四,伏魔幽第五,伏魔雷第六,结果第三跟第**一起国力最强了,第一和第三合一起最弱国有移民给爷笑嘛了,让神兵国家再收几个大号一家独大,这么玩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 国力完全看不明白 还有那个**力量也是  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远征十几年的谜 别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移期间,长虹云州国力第一,就问你服不服,一个神兵套没有,神兵号就几个,啥也打不着,就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算,搞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36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