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战报] 【马年首服战报】百人之战 不周狐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3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人也不是很多嘛,三个国家加起来有两百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看这种人山人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就是人多,密密麻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3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喂 这么多人    好激情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没有神兵套,对中等号打架还是很友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对中等号玩的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5620330 发表于 2026-4-29 23:12
新区还有点玩头,老区相差**了,玩的一点意思没有

新区装备实力,差距并不大,还是打的很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26193730 发表于 2026-4-29 23:56
哇呀呀!够热闹的哦。人也够多,火力够猛。

很热闹,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3150592 发表于 2026-4-30 01:27
新区也有新区的好玩和激情,差距都不**。好**,看boss黑白黑白

是的,很好玩很激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242355414 发表于 2026-4-30 08:19
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是不是很**很激情啊

很激情,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66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