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这次五一活动好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 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给大号的福利,你去凑合凑合,不是自找没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活动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川的策划不就是会割韭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五一活动没什么元神大礼包,也没什么时装,这个花影寻芳也是不合适,根本抽不到第4轮,过个节,冰川也太小气了。抽奖从来都是安慰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芳就是垃圾活动,给的奖励还不如上次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花钱能买到的就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影时装卡还以为是新出的时装,结果是好徽章爱情,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到第四轮都是大神,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得东西给得是越来越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嘛,就应该出一个活跃值的活动,大家都能互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2 , Processed in 0.0253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