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牛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4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建议你不用去搞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到下一个牛年,还会出牛卡的,不过你想要7头牛,这代价可不小。基本一套房吧,应该可以凑齐7头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攒齐12张生肖卡,召唤出神龙,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是吃不上牛卡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都能凑起,这个你就放心吧。卡碎片商人那边都有的,看你要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109呢,虎卡兔卡牛卡都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础四牛可以,其他三牛是当年充值积分限定的吧,应该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8 , Processed in 0.0247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