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77274682

[论坛杂谈] 难怪远征二第一大号卖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5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的,习惯了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国家就不到30人,,还不团结,,昨天又走了一个队伍。。6国一点都不好,,像一盘散沙,一国独大,开团也就十几个人的时候啥心情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到了最后阶段了。经典版老区几个神兵打龙王。一个国家的人都抢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区的大号啊,过来看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更厉害,哈哈,你是打不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第一大号是谁呀,是谁呀?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首付云州女娲云州的。自己几开酱油。动不动yy。叫你们开个团队统计。都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远征二第一大号是女娲区的抽刀,玩了几个区去哪里都被人压一头。未曾真正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大号不是安朵吗?安朵还会不敢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5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缺了谁都能正常运转,没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52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