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177274682

[论坛杂谈] 女娲最大的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么 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都二合一了,咱就低调点吧。掏了盟国的底,也不是啥好看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085028 发表于 2026-5-7 17:28
女娲最大的笑话. 就是一整个国家女娲雷州去给人当GOU了..笑死。。还有脸出来叫 ...

哈哈这是急眼了吗?大云一整个国家 现在天天躲青龙城,被打的在安全区,你们大云的人谁敢站出来呢,都是软骨头吗? 敢放大话  ,怎么没有实力打呢。那为什么你们云的来找雷的,雷的看不**们呢。为什么花那么多钱 大云一直强不起来,反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3935812 发表于 2026-5-7 18:23
打的都二合一了,咱就低调点吧。掏了盟国的底,也不是啥好看的事。

好看 我们就喜欢看大云现在像乌龟一样的躲青龙城,目的达到。大云这种配置 远征二第一大号都带不起来大云,你们废不。一群软骨头。连一战的勇气都没有,也好意思出来叫嚣 打废谁谁,靠 嘴打吗? 什么时候拿出本事出来打一场呗,天天被追着挨打 连打的勇气都没有, 大云的人都是怂的吗,指着你们鼻子 你们敢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讲真的是……    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4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