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游戏合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不陪你玩,大号也会不好玩不充值了,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区人太少了,玩起来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老区都想合,可惜合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也不少人啊,而且还有洪荒也挺激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好玩吧。不一样的体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没什么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区都是几个大号在的就可以,其他没玩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不是以前的远征了,一个团都放不下。先在好几个区都没几个活人。号贬值太快,啥都贬值,**才继续充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也解决不了大号集中、一国独大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就是那些人在玩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79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