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38301608

[论坛杂谈] 压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脑子活,不过一切解释权都在冰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叫你别拉车什么的,你还不愿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囯力本人永远弄不明白,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不住的,现在是算不准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国家强大,暂时压国力也是需要的啊~这个游戏缺的就是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得看话事人的**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力就是个迷,不知道怎么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国力一般都是拉人,不过国力是个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国力也算一种游戏策略吧  虽然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策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常规动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21:37 , Processed in 0.0330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