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73448630

[游戏建议] 现在打团,都不敢统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是都YY分钱的吗,16开的三个电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16个号?牛啊 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控制啊,一个大号上一个YY,只能分一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开那么多号?是道听途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   脚本啊   想要   有渠道么   看过人家几十开  自己还没体验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打团少于百分比多少的不能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3台电脑,16开,666,但也没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能开那么多吗?再说了开那么多能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浅王八多。有些人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16开呀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66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