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5期:你对大号有执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の天娇丨燕姐の
角sèID:1018912495
对大号:没有执念!姐姐是上班族,所以姐姐从来不充钱。大号付出了,干啥不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烈风区
角sè名:__亦寒丶oo
角sèID:1038247800
对大号:肯定是有执念的,当初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还是刚公测,那会就觉得特别好玩,感觉大家都差不多,那时候没有乱七八遭的附加的东西,地图也多,后来开了远2,发现花钱要越来越多,不花差别就好大,自己也始从充首充,到充几十到百,现在一个月固定上千,你不充就落下的太多,大号肯定是好的,谁不想玩大号,只是经济实力决定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の_卡卡灬o
角sèID:1036871006

没有执念:我始终觉得,玩游戏最清醒的状态就是:
心怀热爱,不被号困。有奔赴就选大号,有担当就守家国;无牵挂就玩小号,求自在就享轻松。不必跟风,不必内耗,适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最好的江湖。
说到底:
为搭子、为家国,大号值得;
为轻松、为自己,小号足矣。
不盲从、不内耗,带着热爱玩,怎么选都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区
角se名:ノ_茶の舞o_
角seID:1016589593
对大号:没什么执念,自己玩的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42807609 发表于 2026-5-11 08:59
区服:长生区
角sè名:の_卡卡灬o
角sèID:1036871006

拿捏住精髓了,写的真好,我玩小号我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执念没有,但是没有龙就不想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0252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