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51869202

[论坛杂谈] 十几年远征你老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十多年  老什么啊  还年轻着呢   叛逆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不老吗?游戏漏洞越来越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是真不错了,玩的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玩的很久了的,都差不多10年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大军,一点体验感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现在两三开都是少的。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都是一个人上几个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圈钱为上啊,要什么体验感,打发时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号,多国,大号集中垄断,体验感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1 , Processed in 0.0259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