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希望每个区都像逐云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区人真的太少了,活动也越来越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龙腾越州也是这样啊。无论号大小,呆着很舒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不一样的人带团肯定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区国力相差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带团统战亲近大众玩家啊  现在有些区大号歧视小号很严重  开团卡小号战力  高高在上不理人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国王统战,每次都开统计,打开了叽叽歪歪的,好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的统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不一样的人带团肯定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需要一个好统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 所以这个统战是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0 , Processed in 0.0261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