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关于禁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禁言这个东西吧,得看客服心情还有就是看谁和客服关系更好,更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被禁言的基本肯定是骂人才会禁言,这都不用想的。不然你去找客服,人家总要给你说个123理由,没理由也站不住脚。断章取义,不做任何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的人多就会被禁言不管你说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玩游戏,说话冷不丁就被禁言了,我真的想问,禁言的标准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我不骂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版主_玲子 发表于 2026-5-12 10:03
这。。。。不敢评价,可以咨询一下客服标准是啥

客服会告诉你,这个看后台**咋的咋的的,我问过很多次了,人没理我,1118号客服,问了还得怼我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现在小号还不能上世界打字了,一个老游戏还管控的这么严,确实寒了很多老玩家的心,9999分钟不能打字聊天,那别人上游戏做什么呢?做任务?上游戏不就是为了打字聊天吗,动不动就禁言,确实让人觉得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标准在哪 ,骂的在恶心难听也不禁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常见了。谁叫你不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3097236 发表于 2026-5-12 15:40
有些人骂人贼难听但就举报没用。搞不懂标准

可能是别人星钻高哇。星钻七开始就有保护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73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