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六厄活动结束了,怎么才能把里面的金币提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外面就可以提出来的    因为存取都是在外面完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结束了,一点都不喜欢这次的六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一个**肋的活动,学人家三D又学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活动结束还有其他奖励可以领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费事很简单,只要不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能取的,你找一下登录界面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等下次活动开始了才能拿吧 这个最好问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知道要怎么玩
随便弄个东西就叫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呀,,没看结束时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赶在11点57分把装备买好,把金币给取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7:31 , Processed in 0.0276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