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77274682

[论坛杂谈] 神兵套天天想砸榜还得看瓜哥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给异火哥打  要不然他要骂人的 然后还要去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个傻货,你能收得起神兵套还是做的起神兵套?成天就玩一垃圾小号的货还好意思上论坛?真是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打得过他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53844928 发表于 2026-5-14 19:59
一天一个傻货,你能收得起神兵套还是做的起神兵套?成天就玩一垃圾小号的货还好意思上论坛?真是不怕风大闪 ...

然后你也变成了嗷呜嗷呜了 脑子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神兵套啊,不比我们别的号好吗,打不过大号,还是能啥小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套横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打回去,别在论坛上哇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套和我无缘,玄兵随便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啊,虽然我都不认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拍个连续剧吧  最好再上点图 记得打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7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