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气宗、拳宗哪个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有玩过,自己慢慢感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都是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才有感觉,小号没有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肯投入都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拳宗的多吧,气总很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各区拳宗比气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   看你**作  也不差哪一点技能伤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玩的说是拳宗厉害一点,但你要会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比的吧,各有优点,看你喜欢近攻还是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不同,拳宗技能有个旋风感觉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9:52 , Processed in 0.0258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