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这游戏咋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个大号 揍服他们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国不如直接在强国收个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每个国家都一样,都掌握在那几个大号手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收个强国号揍他们,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不开心,换个国家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充钱自己做不如花钱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国弱国,怎么说呢,你去个和谐一点的国家,统战讲理,不贪钱的地方,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个神兵套揍他们,往**里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最老的区买个号养老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踢家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2:39 , Processed in 0.0273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