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应该取消大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小的就只能磕大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想想,不给吃的话,小号不是更没有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应该取消,大号本来装备就强,在磕大药再带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不行了,还能吃颗六味地黄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好是氪金的,大药也是氪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应该取消大药,这样一点不公平,我攻防及装备比你好很多,你吃个大药就能打得过我,你们说这样公平吗,这游戏还有什么体验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吃什么药都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好是氪金的,大药也是氪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也有吗,他吃你也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都可以的吗?难道说只能别人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88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