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论坛杂谈] 当情怀变成心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游戏太累了  活动原来越多 任务做不完的 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这个游戏对那些玩了16 7年的老玩家来说 ,你们有木有玩到了心累或是拖累的程度,都说着现在玩这个游戏是为了打发时间,但是那些曾经玩了16 7年的老玩家来说,或许已经到了心累和拖累的程度了,距离脱游,也不远了,只不过他们不说,支持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就随便玩玩,大号就请个代练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累了  感觉太累了点  天天就是副本  小任务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脱游,也不远了,只不过他们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心累,有时候就是很厌烦的感觉,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想说,说了也没用,就像这个斩妖一样,多少人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到也不,老区玩,天天挂机,上班累了上去玩一下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时间太长了,长得成了一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确实越来越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0 , Processed in 0.0276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