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远征还有没有人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9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踢一次还去进干吗?都不进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玩意又没啥东西,不进他团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大号弄他就完了,使劲弄舒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官方是不管的,既然如此,你们为啥还要进他的团呢,去别的国家啊

有的公会纯为了弄钱的,你还不换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管不了,除非反了他们,自己建团,自己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下去就转国或换区,为啥在一棵树上吊死呢,也不是没有别的地方可以玩,一个游戏别伤了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现在都是帮会团你不在帮会打架不和人家打当然踢你了让谁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输出就踢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国内的事儿只能你们自己解决,谁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也不管这些,你得让自己强大起来了就能**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267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