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BUG] 我只服这一条统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我冲了一百多刚开区试试水,我都玩了无数区了又一次遇见小飘这种的看他张那样我也释怀了,老天爷是公平的,那个猪头脸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打之前干吗不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才踢人,这太残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开号混DD  还有理拉??   那些绑金无限原地的就该吃亏??   T小号没毛病    最后声明下    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区 不在这区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统战是干嘛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进去混600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我就是给团长销赃的号!!!!你出价顶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别人还来找钱的,你是来混钱的,给他不是一路的当然要踢你咯,要么自己强大,要么立马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要不 你贿赂下  ?玩不开心 就不进团 其实小号 打打书 赚钱也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反话啊,还以为真是厉害的让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0 , Processed in 0.0382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