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er436789132

[论坛杂谈] <梦想版>6月份什么时候会出梦想版大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等吧 应该快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喜欢发帖问何时开区的,一般都是公会的**,要不就是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区小区无所调位,人多就行,现在人太少了,副本都喊不到人,**得人人都得多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诶?你就急了?隔长一点时间的话人会多一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吧,好像挺久没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测6月应该会开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多多关注官网消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4:13 , Processed in 0.0250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