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互动广场] 【每周热门】第56期:你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3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感觉现在任务太多。精简点任务吧 比如幻象一周两次  蚩尤一周一次 炼狱三劫一周两次。南天门一次 奖励增加就好了

点评

你说的这些 不都是交给萌宝做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9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任务多是现在没人做任务了。组不上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行吧,不多,一会就做完了,就没事了,就挂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天下无双
角sè名:贰叁A**伍
角sèID:1044639320
我觉得:升级虽说有点难,但有时想想这些任务不都是儿时游戏的念想吗?期待尽快自己整个萌宝,那样可以稍为解放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对于时间不多号不多的人实在是太不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上班的来说,,下班后只能做做任务,其他的就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怎么减又好像减了又好像没有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龙腾
角sè名:の暮灬映雪丶
角sèID:1017702967
任务太多,活动更多,特别是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长生
角sè名:の天娇丨燕姐の
角sèID:108912495
我觉得:现在的任务多吗 我咋没看见啊   都满级了  经验就是浮云 那个任务想做就做啊  有啥多的      你就是站一天 谁管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灵鹊

角sè名:____枫叶丶o

角sèID:1044485376

我觉得:还好,每天固定任务时间基本都能轻轻松松完成,但是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一个任务就是偷鼎,经常偷鼎的时间超过做刺探的时间太多了,经常性就是刷不出来顶级的鼎,有时候好不容易刷出来中级顶级还被抢了,我不喜欢这个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1:54 , Processed in 0.0277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