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关于各种抽奖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说的有道理好像也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报组_梅拉 发表于 2026-5-24 00:09
那大家都去弄小号了,时装满大街了不是

冰川抽奖的几率有眼睛的都能看见啊,又不是花了钱就必定抽到的,怎么可能时装满大街?  再说  小号抽奖不也要花钱吗?那不是增加营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虽然不一定能抽到时装饰品,但是看在不绑的份上也可以试试抽一下,万一能抽到就赚了,现在都是绑定的连试试手气的兴趣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没有什么时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弄小号了,时装满大街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抽奖的人都会去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局小了,靠小号那是水都喝不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能抽非绑的很多小号啊商人啊都会抽了卖,反正大号也不管是否绑定都会花钱抽,但是小号和商人不一样啊,绑定的人家就不抽,那冰川不就少赚了?所以,策划你动动脑子,不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大号身上,每个小号抽50块,那也不少啊!好想法,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呀,没中过大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家都去弄小号了,时装满大街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18:43 , Processed in 0.0305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