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被遗忘的神通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这个没办法呀,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不合都一样,老区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游戏大号,能麦出去就不错了,除非合区了,要不基本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是应该合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中神通幽好像蛮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的现在这个游戏的普遍通病都是一家独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区应该是个好老的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的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大佬不让合区,变成死区了,自己现在又卖号,当初战队就站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通区应该是个好老的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35 , Processed in 0.0267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