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建议] 游戏建议+关于斩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确实是那样,感觉老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妖有个5次就好了9次真的是太多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别的游戏玩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些话应该作用不大,现在的游戏资本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组几个号搞,几下就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发消息干什么啊。怕大号不知道吗。真是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安安静静斩妖不好吗?发个世界这些大号到处**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斩妖没什么东西啊,斩了两月了,一个神器都没看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本身对不消费的小号就不友好 只会想着让充钱的大佬怎么有满足感 不会搭理小号的体验感 每款游戏都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级低的斩会被抢,也不啥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254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