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173448630

[论坛杂谈] 对于一些人说职业不平衡根本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说的有那么点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号做大了什么职业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是说的同等战力下,不会理解吗?另外,每个区玩的最多的玩家本来就是更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 战力差距 **作手法 不同的人确实差距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是大号,这口气,也是没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钱的跟没花钱的肯定要有差别的  不然人家钱都白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必须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有花钱的玩法,不花钱有不花钱的玩法,不要既要又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说的好,说是在理!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不就是这样吗没什么好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267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