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90708800

[互动广场] 国力相差大,弱国玩家越来越少!下个副本都没有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是这样呀,没什么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新区,不要去新区,不要去新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自己开六个号下副本  不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格游戏本来人就越来越少了   没什么意思  人少就换区或者弃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经典版就是这样  凑一个队伍很难,有老公活人队伍的基本都是强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有高的期望了,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啊   现在都是越来越少  没啥玩的了   不如以前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多开。下副本是没什么问题的。大趋势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区都一样的,大号都在一个国家!我也在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区都这样,就强国人多一点,弱国都没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5 , Processed in 0.0279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