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5月29号大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人多的还是老区好,新区一般都是89就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你在论坛问应该没啥用,得去新区的YY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老实实在老区呆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区没意思是真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区玩玩吧,新区过段时间就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还玩什么 新区啊老去花个小钱收个号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别去新区,玩不了多久就没 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玩不了多久就没 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区来玩,3个工会在激情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练级不累吗,不如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4 , Processed in 0.0259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