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国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点太晚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国运时间拉长不就都解决了?非得卡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这个不合适吧,9点都是打BS的时间,至于下午具体什么时候发,看你们国家啊,大多数人同意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改成全天候都是国运,让那些砸车的累死。好主意,没点**,那些花大钱的玩家玩什么,这是冰川策划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找你们的国王的,让他改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这个不合适吧,9点都是打BS的时间,至于下午具体什么时候发,看你们国家啊,大多数人同意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任务都应该24小时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每个国家自已定的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不是国王帮会的吧要不不会说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最好是下午14时就开始,到23点结束。随时都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259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