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user438301608

[论坛杂谈] 天马盲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啦,大部分时候都不会给好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这个还行 一般陪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啦,大部分时候都不会给好东西的,抽奖概率低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概率吧,有钱使劲弄,反正是哦赔本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啦,大部分时候都不会给好东西的,抽奖概率低得很,各种抽奖花了1-2万,就没抽到个心动的东西,大都是真气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抽,让有钱抽的人中大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没有抽到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概率低的很,卡基本被大号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好的东东你是难入手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能抽马了,只是要花钱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15:51 , Processed in 0.0334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