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视频展示] 【聚焦远征】看看你的游戏孤独等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我今天**下了幻象、冥界、如意、炼狱,经典版让我体验到自己强得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的,朋友转国的转国,退游的退游,这2年习惯一个人做任务

点评

太惨啦,怎么会有人比我还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1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国养老中  无限挂机中

点评

同样养老中,快乐养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31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习惯了做做任务,挂挂机打法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44115340 发表于 2026-5-30 22:42
白天,老区上班族多,很多都是晚上才有时间,要是强国还好,要是弱国就废了,人更少 ...

不谈呐  我就在弱国,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组_酒窝 发表于 2026-5-31 20:07
弱国养老中  无限挂机中

同样养老中,快乐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世高人116786920 发表于 2026-5-31 20:03
也是的,朋友转国的转国,退游的退游,这2年习惯一个人做任务

太惨啦,怎么会有人比我还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老区上班族多,很多都是晚上才有时间,要是强国还好,要是弱国就废了,人更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久了后面慢慢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也不孤独,虽是弱国,但普通玩家真的适合养老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3 12:05 , Processed in 0.0278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