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新手入门] 现在这游戏玩的没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退游的人太多了,没有新人入坑,人越来越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该合区了,特别是龙腾起码都有6.7年没有动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好吧  各个区的八卦还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跟不合区都一样,新区开的快,跑的人就少,区服多了,每个区人都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们跑区跑的比啥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发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出号吧,玩的真不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区他频繁半年一个区你看看人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越来越少和单机游戏一样该合区合区搞起来,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265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