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霞光什么时候合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合区和没合也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级了?合区也不知道是福是祸呢,这个有好也有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也很久没合区了  啥时候能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想合区的大家,但是我感觉很多区主要还是玩家流失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毛线,到了老区就都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喝到老区就全老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合。。。。。。。不要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区都想合区  看官方怎么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区没激情了就想合区的,但很多区没啥激情了,一下子合不了那么多的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国家没几个人,还一直不合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5 , Processed in 0.0264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