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游戏人越来越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新区没意思的,来老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和相处愉快的人一起玩就好,管他人多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老区吧,新区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职业玩家少,大多都有工作的,任务太多的话,玩的有点累,跟不上就不怎么想玩了,建义减少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就是几个大号几个代练热火朝天的自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区合的太勤了 人越来越少了  需要充钱越来越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老区固定人员好多,首服,女娲也好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和新区都会多人点,中间的区没什么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区还有八十人啊我们区强国团就四十人还不刨除多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征2现在3大老区光能进团的都上百人的,,进不了团的小号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2:46 , Processed in 0.0293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