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游戏求助] 关于6月2号坐骑更新喂养问题后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芋不能用于喂养好友的坐骑,又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热心玩家能不能出来冒个泡。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这里还不知道,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了 这有啥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新区比较麻烦,老区没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这个更改的时候我就想大概是有人给这个热心玩家恶意喂养了,会有这种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说不能投喂的吗??没说不能玩耍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注这个问题,坐骑平时就懒得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恶意喂养低等坐骑确实是应该制止,我觉得,但是玩耍这点我表标支持这位玩家的提仪,毕竟这话说得有道理,有大局观,不能改得弊大于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6 01:03 , Processed in 0.0304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