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众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论坛杂谈] 想入手个号谁有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到处都有卖号的,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比较合适,新区一个是还要做装备咋的,还要升级,老区一般都是完事的,但老区打架体验感没有新区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珍宝找下,看你要收多钱的,新区升级做装备比较累,老区打架几千的都是挨揍的,看个人喜好,看号装备咋样,你得去你想收号的那个区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没说那个区 欢迎来长生区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有钱珍宝阁随便你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区到处都有卖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珍宝阁多去看看吧 在这问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珍宝阁多去看看吧 在这问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宝阁上面去慢慢看呗               这里没卖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哪个区玩就去哪个区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GMT+8, 2026-6-25 07:27 , Processed in 0.0301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